Monday, August 10, 2009










To:伊雯

Eeven!
看了你那片文章,
让我情不自禁有想哭的感觉!
我知道这件事对我们任何人来说都很难过!
可是没有人比你更难过!

事情过去了,这已成事实!
我也知道你也尝试去接受,
你很努力的继续生活,
虽然我不常跟你联络&见面,
可是我们另外10个会支持你的!

廖伊雯!
你要好起来哦!
我跟你讲啊!
我有时间一定会去找你的!
你一定要带我去有好吃的地方啊
...xP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伊雯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我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