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HI ... 我最亲爱的,你最近别来无恙?

对不起,我并不是存心抛弃你的。
是因为.....好啦!
我知道我不说,你也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最爱你了 ~~  =.=

来!跟您报告一下,我最近的境况。
erm~~~
其实也不是将!
特别的事情也只有上星期被一只讨人厌的流浪狗亲了一下下。
天啊! 人生第一次发生如此事件,真是有够倒霉。
还好有2天MC,赚回了咯! xD


再来! 我打算辞职了,你很高兴是不是?
哈哈哈哈..有够坏的咯你!
不想再对你说这里的不是,你听到不腻,我讲到都想吐! xD
我刚刚想起,我从来都没上过下午班的课,哈哈哈哈..
什么问题嘛~ 真的从读书到工作我都是早上的勒!
可是为什么就是养不成早起的习惯?
懒就懒啦!借口多多....

还要说什么呢?来我想想啊..
老实说,我倒是想不出还能说什么勒!

人是会变的~这我懂啊!
可是我对这句子还吃不消呢,真难消化,哈哈哈哈..

到此为止呗~ =)

1 comment:

Rice said...

我最亲爱的 你过得怎么样~~~~
没我的日子 你别来无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