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4, 2013

12.05.13

生日快乐,自己

第一次生日没有你
那天很想快点见到你,可是见到你时,所有的事情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明知道不该这样,可是我就是想跟你过最后一次生日
谢谢你的礼物,真的谢谢

原本我想送一个东西给你的,可是我送不出,
里面装着我和你以前的回忆
对我来说,是个珍贵的回忆 =)

这一年多里,我能够遇到我爱她,她也爱我的人,
把我照顾得很体贴,也让我一直都幸福快乐着的人,
那个人就是你... 谢谢

这一切已经结束,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生病记得吃药,记得喝多点水
Everything take good care of youself












或许我
还是会  还是会 不知所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