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想念

一年了...
还记得去年的19th &20th 吗?
我记得当年被派去KEM PINGGIRAN PELANGI,MUADZAM SHAH
(木啊赞沙)

(19th Johor ppl go 1st,if i no wrong)
(20th is Pahang and another place)

其实在里面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我直接跳过我与你们怎么认识好了...

王美莲 (臭莲)
她是我室友,来自关丹,她人很好,top student,12A1 ..不是盖的,明年他就要出国了,有点不舍..莲,记得我们怎么认识吗?就是那个什么交流会的主席啊..哈哈哈哈..谢谢你在camp那么照顾我,谢谢你帮我收拾被单,虽然你每次都很忙,要出去interview 你的JPA可是不会忘了帮我们打包福建面...谢咯! 不像某人 xP 我记得我们一起冲凉的时候,很不小心、真的很不小心的弄跌你的手表,我还记得烂到怎样的勒,现在还戴着吗?(原谅我的坏蛋 XD )

庄雁欣
她啊!给我的印象就是热情,主动的跑来我房间认识认识我们也要很谢谢她的咯!谢谢你帮我收拾 locker a...谢谢你爸妈每个星期日都拿好吃的来探望我们。。庄雁欣什么都不会让我的,人又高过人,就爱跟我唱反调,哈哈哈哈哈,她最不疼我了..说笑说笑!希望下次的聚会有你的出现~~~记得你的名言吗? diu nei a ~~ xP

廖伊雯
我跟你的认识绝对不可能忘记,因为地点很搞笑,在厕所!那天我冲凉竟然忘了拿毛巾,然后是你帮我去拿的!我说你是那个“长平公主”,而你说我是那个男子头的,swt..什么话?哈哈哈哈..每次的ceramah,我跟你都一定很吵,很叽杂的~你很烂睡的咯!手表调好闹钟都不甘愿起身,把它按掉继续睡...要我走上去叫醒你。还有还有,我想念我生日那天,你买给我吃的那个葡挞..(不要又怂恿我去拉美士!)

郑爵茜=雀sai (鸟屎)
你的花名是艳敏讲我才觉得罢了啊~我又不懂我们怎样认识啦!刚开始我把你还有如欣给搞乱了,不知谁打谁。现在,化了灰我我也认得你啊!blekz..她啊!认识到爵茜一定不会被饿坏,每个星期日她妈妈&舅母都会带一大堆吃的来喂饱我们!记得有一次我说要吃东坡肉,结果她妈妈真的给我们煮来,感动到~~~还有她舅母还带cup cup popia,起初它真的很不起眼,吃下去真的还不错吃叻!不要再写她了,免得带回飞起来,反正现在还蛮常见到她的。BITE YOU! xP

那4个让我很欠扁的Kuantan 人,哈哈哈哈..


黄莉银
我的女儿..是继女儿..你也懂你的头发的颜色是多么金~~哈哈。不认识你的时候,很讨厌你的咯!那个死LC样,欠扁到~~Eh!我想吃你弄的屎叻,什么时候有机会再吃到?我自己弄的不好吃,味道怪怪的。。还有啊!你说我们时常冷落你,对不起啦!哈哈哈。。有件事想问你啊!你那只马叻?哈哈。。one way ticket 退票了。。XD

许嘉雯(carmen Hee)
头发最出色就是你!所以认识你之前我们都称呼你为“青 bi bi ”...还好那时有你陪我玩。你这个人就是那么的奇怪,好好的Mee goreng 把它改成 “米果零” 。还记得我们的slogan ma??

    * tak nak, nak juga, tak nak tunggu lee ying, buka pintu lee ying, main titik besar, main 保险箱
    * 我们坏,我们好,我们好得不得了,不得了...
    * oh! you touch my tra la la...mmm~~my ding ding dong...

庄媄珺(小哈姆斯特)
erm..我记得是你先跟我说话,而且很巧哦!我们的号码只差3个字而已。你的牙齿到现在还是很可爱咯,很像hamster, 就因如此,你就成了我家的小哈姆斯塔..X)

杨爱春(春姐,春卷,kakak)
你哪来那么多fua名的?第一印象,欠扁!muahahahaha..你的冬菇头~XD 你没什么好写的啦,老爱欺负你,看到你被强奸又懒惰帮忙。哈哈哈。。叫你跳舞给我们看,又不肯!我们花了至少有半小时的时间来“ 求 ” 你..结果咧?跳一分钟都不到就交差了...真是的!yor~~叫你打包福建面给我们,你打包多少人份的啊?每个人吃不到5分钟就没了..=.= 可怜的是Jessie Tey,才吃不懂多少口而已,哈哈。


接下来这两位是来自Kota Tinggi の..


许如欣
你是唯一一个陪我们到最后的Johor lang。。一起时不时去我房叫醒我,时不时弄我,得空得空我们4个一起发兴,又每次喝了我的水又不要装,真是的!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的事迹叻?你真的很荣幸地有机会看到我穿baju kurung,在dewan makan彩排的时候打爆灯,还有做么我会在在dewan makan跪拜的啊?

陈艳敏
哈哈哈,我最记得我唱屋顶唱到没电,糗到~~~叫我“ 房玉罚” 的你,你继续再这样叫下去,你那标准的fa语迟早跑掉。看回你在我书上写的东西让我想起你曾经问我:你时不时打球的啊?=.=" 我知道你是Johor得篮球州手,可是我不是打球的 ,哈哈哈!你不要太重色轻友到忘记我们啊!SLAP你的啊..有机会再去哥打打扰你们~

方俐文 (大哈姆斯特)
哈哈,我记得你全名怎么写叻。。*CLAP CLAP* 你这只你体弱多病的大哈姆斯特,回家之前都不通知一声,seong sam ah~~>.<  哈哈,我很记仇的啊!blekz..

Mika
潘欠扁..潘倩仪才对。其实没什么坏东西可以让我写罢了,每次看到你都很爱欺负你,打你!哈哈哈。。虽然现在你在k.L,可是都没什么找你,没办法咯,你忙跟“cat shit ” dating..(JK) XD

Sophie Lee Sok Fen (sop  hie),镇宇
我们一起睡觉又被罚,ponteng到 medic 睡觉,一起混吃,甚至一起耍帅的时光,我都还记得,我哪敢忘记啊?哈哈哈..好怀念你的洁癖哦...哈哈哈 =.="  结fon 记得请我啊..XP

Komi Ethene (孖辫)
我记得你说过你不喜欢人家叫你全名的,可是我还是记得你的全名,X依婷 涅~~ 你比佩玲好,逗留了11天(19th-29th March 2009) hahahaha...可是你回家之前没跟我们拍到照叻,真是遗憾..haix..我很想再看你绑的孖辫... 很........................................ =.=


各位看到这里,我要说明,这位朋友我会以英文写她,因为她fua wen 有限..请见谅!


Constance Ling (tai qian bian, segamat )
i know you do not like people call your full name also..and only you,that i write in english.....so LAN leh you! only lived 9days (19th-27th March 2009),see a doctor you can go home..ishhh...i do not remember how you asked the doctor let you go home..you cry in front her?? hahaha..shhhh..secret...xP i know you in the toilet too..u brush your teeth,then i called you segamat..rite? you said you called Pey Ling...i know eh! Xxx PL a ma...xP although we recognize each other only a few day,can be friend until now..is not easy to do it~hahaha...
Eh!! the last thing about "2 da 6" de..sorry lo..>.<" ( if you do not remember then nothing la )


我最讨厌BABY MILO的啦”..还记得这句名言是从谁人的口中说出的吗?到现在我还很记得咯!欠扁的家伙~~

不管大家当初都多么的不想来到这个地方,认识到大家就是有缘,要珍惜哦。。

本来~真的本来没有要更新那么长的,都是廖伊雯咯!逼我的,他们又不要自己写,我只是随便写而已,如果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愿请大家多多包涵~~
我真的是随便乱写罢了,文笔很随便罢了......
也对其他PLKN的成员说声:
当兵一周年快乐~~


看完记得留言在旁边的小箱子里头....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