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Thx

19岁生日就这样过完了....
在这向大家说声谢谢,
若有谁被遗漏,请多多包涵..

谢谢从小玩到大的朋友,
谢谢中学时期的同学们,

谢谢我亲爱的嘉雯,
跟我一起同班同坐的同学兼老友!
我们一次也没有超过架叻,
继续这样下去吧..XD

谢谢所有PLKN的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人生
(虽然过了一年)

谢谢艳敏,如欣这两位哥打人,
平时都不见人影,
感谢百忙抽空给我打电话...感恩啊!XD

谢谢依婷,做最后一个祝贺者..
这次还没讲到一个小时咯...
期待-ing 你的孖辫...XD

谢谢啊莲,明年要出国了,有点舍不得!
谢谢莉银,虽然你骗我说要跟我讲最想听的话...XD

谢谢新朋友,
谢谢facebook的网友..
谢谢meetoto的朋友..
谢谢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谢谢all junior&senior...
谢谢我的表姐,我感受到你的好意..XD
谢谢另外2个表姐...
我等你们结婚咯! XD
 
谢谢manzi也有份的Bonia 钱包..XD
谢谢烧肉婆Annise..xD
谢谢丹琦,我知道我有时很坏...XD
谢谢ah Gwan,等你教我跳Genie啊..xD
谢谢媄珺,真意外收到你的信息..XD

谢谢黄碧琦(fei),谢谢你还记得我生日..
虽然我对你还有歉意...XD
谢谢搞怪,在我讲着电话期间,插进来最后一次的祝贺我..XD

thx for constance Ling...
good luck for ur exam ya...gambateh..xD

林卓诗!
another banana...
i know u had my heart de..
even though u dun wan wish me..wahaha..
best frenz forever...XD

谢谢伊雯,ahmi,爱春& Jessie..
提早给我庆祝生日,
你们弄的蛋糕真的很可爱,
虽然不好吃,可是我很喜欢!
因为像我一样可爱....xD

谢谢Carlmon Ho Chin Min,Samantha(十纹打),& ethan
谢谢你们啊!虽然被我突然放鸽子..hehex...
我知道你们会原谅我的...

谢谢 Leng zai ming & ah kam..
谢谢你们.....
原因不能在这里写...

谢谢cEci,“唱”生日歌给我“听”
是有一点点小moody la..
因为有点失望咯!哈哈
不过都知道了的啦...

谢谢丁当的亲人,
谢谢你的作品,
谢谢你今天成功的让我找回down mood 的感觉..
不知已经有多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

谢谢我亲爱的弟弟,彭家明
死仔!感动咯!
没想到你会跟我讲叻..
哈哈哈哈..

虽然在家每天跟你吵死&抢电脑...
可是我还是爱你滴..XD
你要知道我是不怎么对家里表达我的心情的咯..
miss you lo...T_T

最后,
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爸爸妈妈把我生下,

谢谢爸爸给我忆华这个名字,
我很喜欢!^^,
谢谢妈妈照顾我们一家,

我知道我一直都让你担心,
哈哈哈哈...孩子就是将的啦!
给点时间我,我会学习自己成长的...

(有点害羞的感觉,写到自己有点想哭tim..) = ="



谢谢...真的很谢谢大家对我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