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For You =)

wow..有多久没写blog 了?
忘了是为了什么而开,
几乎也忘了它的存在...

凌晨4.23...
还没睡觉就心血来潮写个两句 =)

朋友们,你们可好?
一切是否平安顺利?

以前,我老爱去探望别人的博客,
去看看人家写什么....
如今,连开也不想... 可怜的博客~  >.<

你!我知道这个时候我还没睡肯定被你骂的..
不用紧~ 来吧! xD

想起每次我不在身边你就生病,我都快慌得窒息了...
想看你又看不到,想抱又抱不到,想亲更加别说。
你对我的好,我根本无法形容...
你很体谅我,有什么事情都自己吞...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我什么都懂的咯! xD


不知不觉半年多了,时间真快...
坦白说: 我很怕那天的来临..
所以我趁现在有机会就把握..
我不是你理想情人,可是我肯定是你最爱的“男人” ..   =)

谢谢你....
谢谢你敢和我相爱~  ❤

我喜欢你害羞的时候,超可爱的!
尤其是..... 哈哈哈哈..
现在我珍惜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爱...  muackkkzzz ❤

1 comment:

Keith said...

终于有一篇是属于我的了!哈哈~
是还蛮感动的啦~谢谢宝贝那么爱我~
我也爱你哟~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