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5, 2013

11042013


HAPPY 22st BIRTHDAY JEAN ONG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说过会好好为你庆祝一番。
晚上,当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你真的很美很美,我很庆幸拥有你
打扮好后,我们就出发去 The Hills Damansara Heights

那里的气氛真的很适合情侣,我也非常满意。
点了主餐后,我假装说去厕所,其实是去给你制造惊喜
你还点了两小杯来喝,你开心就好

主餐吃完了,那里的工作人员突然捧出一个精美的小蛋糕出现,
你还对我说:“ 又说没有蛋糕?”
我怎么可能会对你说有呢?我想给你个小惊喜嘛~

你一直称赞那个工作人员把你的名字写到很美,不过的确如此啦
那天我看得出你很开心,我也开心,也很难忘。
而且,那天我们有像回情侣之间的关系。
我没去想太多,因为那天你喝了两小杯,我只能说我是享受着  =)

回家途中,我假装叫你往后面帮我拿东西,你看到有份礼物很开心
这招虽然有点老土,可是对我是管用的。
那晚,我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时间可以停留着,还是面对现实吧

最后一次跟你庆祝了,生日快乐 =)



Pan Fried Salmon
喝两小杯的人 =)



Fish & CHips


Hope u like it






Happy Birthday Jean

No comments: